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开展 2013“感恩有你”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5505    发布时间:2013/12/1 13:13:27    复制

新年心享公益义卖

 

享爱午餐爱心认捐

 

感恩演讲《感恩一起来》

 

爱心大使傅滢滢拍卖自己作品

 

       11月30日,海西公益联盟举办“感恩于心•传递爱心”2013海西公益主题宣传活动,并开展一系列以感恩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旨在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和公益文化,倡导“感恩、关爱、行善、责任”的良好道德风尚,鼓励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营造互助互爱的和谐社会氛围。

 

       活动围绕感恩主题开展了包括感恩义卖、感恩签名行动、“感恩一句话”征集、感恩故事会、以及关爱贫困孩童爱心认捐和感恩公益文艺演出等,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倡导感恩之心,传承公益文化,影响和呼吁更多人学会感恩,乐于奉献,并且以实际行动去帮助身边的弱势群体。

 

       另外“感恩有你”主题活动还呼吁大家将爱说出来,用最真最美的声音感谢身边的人,一些曾经得到帮助的孩子也来到现场,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向所有帮助过他们的爱心人士表达感恩之情,孩子们发自肺腑的感恩之情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因为有了爱心人士的帮助,这些孩子不再孤单,他们可以像其他孩子一样得到继续读书的机会,孩子们也表示要努力读书,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此前开展了一系列爱心行动的享爱午餐公益,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活动现场有多家爱心企业认捐了“爱心午餐”,希望能够为更多的贫困农民工子女、贫困学生吃上营养午餐,为正处于重要成长发育期的贫困孩子解决实际困难,真正保障他们能够健康茁壮成长。

 

       海西公益联盟一直本着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的根本宗旨。除了在助老、助学、环保、救助重病患者等领域上付出了一些努力,还大力弘扬和传承公益文化,倡导大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以感恩之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