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中国首部亲子公益节目《热爱去哪儿》预告片发布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5092    发布时间:2014/4/2 0:13:15    复制

因为热心,所以爱心!这就是公益文化对热爱的定义。

 

       由海西公益联盟和IN公益联合出品——中国首部亲子公益互动节目《热爱去哪儿》预告片 3月30日在东亚文化之都·泉州发布,并确定正片将于4月中旬全国温情上映,届时将为公众带来一部真实情感与温暖内涵相融合的亲子公益节目,敬请大家共同关注!

 

这是温暖的爱心行动,也是快乐的亲子活动,更是具有教育意义的公益互动。

 

       同名歌曲「热爱去哪儿」也将随同节目一起发布,由知名闽南语歌手许怀造和傅滢滢共同演唱。音乐作品以快乐、轻松、自然的风格彰显快乐公益的新方式,用真善美的声音传递爱心力量。

 

 

       “热爱去哪儿”亲子爱心行走进东亚文化之都的多个美丽乡村开展亲子爱心之旅,数十对亲子家庭围绕了亲子、爱心、公益的方式为这些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祝福。并用不同的主题以爱心互动的方式培养孩子从小的公益意识,通过亲子公益互动节目的方式进行传播,用镜头记录亲子们为乡村贫困老人孩子传递爱心,以此帮助更多孩子从小得到良好的教育。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