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举行五周年公益盛典 我们为爱而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5986    发布时间:2015/12/21 2:36:23    复制





       “我们,为爱而来”,2015年12月20日,海西公益成立五周年公益盛典在泉州世界城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爱心机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媒体、志愿者等共同参与了这场公益盛会,一起见证了海西公益五年的公益历程。

 

       海西公益联盟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公益文化为核心的非盈利性NGO公益组织,一直致力于文化教育、助老、助残、助学、关爱儿童、环保、城市文明等公益事业,传播公益,传递爱心。多年来,坚持开展了数百场爱心公益活动,为众多困难家庭、孤寡老人以及贫困孩童困难人群带去了一份份爱心和温暖。

 

       一首脍炙人口的《让世界充满爱》大合唱拉开了海西公益五周年公益盛典的序幕,海西公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开展的爱心公益活动,每一次活动都有让大家难忘的故事以及留下的爱和感动。同时现场展示了多个公益成果项目,其中包括海西公益文化节、海西爱心行、海西爱慈善活动、享爱午餐、新年心享、热爱去哪儿等,通过详细介绍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公益项目,促进公益文化交流,宣传推广公益服务。

 

       本次公益盛典除了举行公益回顾、公益成果展、文艺演出等,现场也进行了爱心颁奖,为多名爱心人士颁发了最佳公益贡献奖、最佳公益行动奖和最佳公益志愿奖,以及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最佳公益企业奖,通过表彰热心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团体和个人,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播公益精神。

 

       海西公益五周年公益盛典还收到了来自各机构、社会团体、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等发来的祝贺,感谢爱心伙伴们五年来对海西公益的支持与厚爱。我们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士和社会组织行动起来,秉承社会责任和公益慈善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和参与公益服务。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大力推动“人文公益,互助互爱”的公益氛围,践行社会责任,为和谐社会奉献我们的力量。(文/海西公益)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