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开展2016微爱梦想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264    发布时间:2016/6/19 20:26:31    复制



 

      6月19日,海西公益联盟开展了2016微爱梦想·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走进南安和德化等地为乡村困难留守儿童送去爱心梦想礼包,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梦想和关爱。

 

      在我们了解的这群孩子,他们都是留守儿童,有的失去了父母,有的因为家境困难,只能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生活没有经济来源。每个孩子都应该有梦想,虽然他们因为种种原因不能拥有本属于他们的快乐童年,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放弃梦想,有不少孩子还是品学兼优的孩子,学习成绩很好,既使没有父母在身边,仍然坚强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此次活动,海西公益给这些孩子们送去了梦想礼包,有学习用品,有图书,还有书包和孩子喜欢的食品等,或许这些改变不了他们什么,但是却可以给这些孩子更多的鼓励和信心。

 

      海西公益还联合了泉秀幼儿园共同开展了“与爱同行,书送希望”捐书活动,为南安码头中心幼儿园送去了500册爱心图书,并为幼儿园的一些相对困难的小朋友送去了礼物,两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互相拥抱,一起交朋友,现场洋溢着欢乐。同时海西公益也呼吁大家多关心我们身边的一些困难儿童,让他们也能同享更多的童年欢乐。


       几位海西爱心小天使也一起参加了这次的爱心活动,爱心小天使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感受爱,通过走进困难儿童的身边去感受更多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以此带给更多孩子们学会爱心和感恩,也通过积极参加爱心公益活动来提升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海西公益向社会倡议:让我们与爱同行,共同加入到爱心公益中来,关心和帮助这些困难的留守儿童,形成“爱·在我们身边”的社会正能量氛围,为更多的人传递爱与关怀。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