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爱·感恩 海西公益开展2016泉州亲子公益感恩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7264    发布时间:2016/11/28 13:06:02    复制





       11月27日,海西公益联盟联合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等共同举办“爱•感恩”2016泉州亲子公益感恩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的亲子公益感恩主题活动,搭建亲子爱心公益平台以及弘扬感恩文化和公益精神,带领孩子们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用公益教育培养孩子的爱心和感恩。

 

       100多对亲子家庭共同参与到这场爱和感恩的公益活动中来,孩子们通过“传递感恩卡”、“艺术绘感恩”、“感恩爱心义卖”以及“温暖包爱心行动”等主题内容,用自己的方式感受快乐和感恩。小朋友们有的带着自己的玩具、图书、生活小用品等进行爱心义卖,并将义卖所得的捐出用于帮助更多需要的困难儿童;有的通过感恩卡向父母长辈、老师、朋友表达一份感恩之情;有的积极参与感恩绘画,通过盘子画出自己心中的感恩与美好。


       还有一些亲子家庭跟随着志愿者上街为环卫工捐赠爱心温暖包,用自己的行动去倡议对环卫工更多的理解、尊重和支持,也通过一份份爱心将温暖分享给那些可爱可敬的“城市美容师”,让环卫工在寒冷的冬日,感受泉州这座爱心城市的温暖。家长们都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让孩子来体验公益,也让孩子们多了解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的真实生活状态,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帮助孩子培养爱心、学会感恩,也增进父母与孩子的沟通交流和亲子关系。

 

       一直以来,我们努力让公益的氛围能够带给更多儿童和家庭快乐和感动。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愿意参与公益活动,而一个真正带给孩子成长的公益平台很重要,这关系到孩子能否获得良好的人生态度以及更好的爱心公益教育。而亲子公益越来越受大众推崇,以儿童为中心,以家庭为主体,强调亲子的爱心公益行为,让孩子感受更好的家庭教育,是当前社会最受欢迎的一种亲子交流方式。

 

       海西公益希望通过搭建亲子公益平台,汇聚众多有爱的亲子家庭,通过亲子关怀、爱心培养、成长相伴、阳光家庭、公益教育等方面,让孩子参与到公益中来,体验助人的快乐,给孩子心中注入一股正能量,帮助孩子感受生活,珍惜幸福,通过活动的过程中学会感恩,学会帮助。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