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2019享爱午餐公益在南安启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5054    发布时间:2019/5/26 13:22:49    复制







5月25日下午,2019享爱午餐南安公益启动活动在南安中骏世界城举办。本次活动以“因为爱·更美好”为主题,南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共青团南安市委宣传与权益部部长、南安市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等领导,以及来自南安等地的公益伙伴、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前,享爱午餐公益也在南安眉山、翔云等地开展过多次活动,帮助了一些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此次,2019享爱午餐南安公益的启动,计划为南安的数十名困难儿童捐赠爱心午餐,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同时还现场介绍了享爱午餐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发布倡议书,倡议享爱午餐不只是一份午餐,更多的是给孩子们一份关怀和鼓励,让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去追逐属于自己心中的理想。


主办方还组织了亲子家庭开展“童伴梦想“爱心义卖活动,带动孩子们积极参加爱心活动,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和责任感,让孩子帮助孩子。义卖所得也全部捐赠用于享爱午餐公益项目和童伴梦想•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包公益活动中。另外,现场也举办了青少年爱心汇演,孩子们用文化艺术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爱心传递的理解。


享爱午餐是海西公益联盟于2013年2月发起的公益项目,这也是福建省发起的首个爱心午餐公益品牌项目,六年来,享爱午餐开展了多次活动,为包括南安、安溪、德化、晋江、洛江等地的数百名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捐赠了一份份的“爱心午餐”。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