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联盟开展2012海西公益感恩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325    发布时间:2012/12/9 2:03:58    复制

 

 

 

       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中提到“受人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话题永不褪色。2012年12月8日,海西公益联盟举办“感恩于心•传递爱心”2012海西公益主题宣传活动,并开展一系列以感恩为主题的活动,旨在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和公益文化,提升全民“懂感恩,乐爱心,行于善,承责任”的良好道德风尚,倡导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营造互助互爱的和谐社会氛围。

 

       感恩活动主要内容有感恩签名行动、征集感恩祝福闽南四句活动、感恩故事会、以及敬老爱心基金启动和感恩公益文艺演出等,海西公益联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倡导感恩之心,传承公益文化,影响和呼吁更多人学会感恩,乐于奉献,并且以实际行动去帮助身边的弱势群体。

 

       感恩作为永恒不变的主题,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是一种提升社会意识形态的体现,每一个人都应该把弘扬感恩文化和秉承社会责任。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承担起这份义务和责任,倡导和影响更多人融入到公益中来,学习和宣传感恩文化,一起携手把这些好的文化传承下去。

 

       海西公益联盟一直本着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推动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的根本宗旨。除了在助老、助学、环保、救助重病患者等领域上付出了一些努力,还大力弘扬和传承公益文化,倡导大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提升社会责任意识。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