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联盟走进永春开展关爱贫困老人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爱心公益活动    浏览数:6755    发布时间:2012/9/7 0:27:52    复制

 

 

 

 

 

       2012年9月6日,海西公益联盟联合中国网、泉州欢乐车友会等共同走进永春白鹤拳之乡大羽村开展“关爱贫困老人,传递社会爱心”泉州公益行活动,关爱百户贫困及孤寡老人,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病残的老人,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等。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我们应该多关注我们身边的这群弱势群体,他们当中有的家境贫寒,有的病痛缠身,有的行动不便,有的孤寡无人照顾,他们真的非常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关爱这些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海西公益联盟已经成立了敬老专项爱心基金,今后将持续开展更多关爱老人的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老人,同时将联合更多的公益团队、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这些弱势群体开展慰问献爱心活动,希望社会各界与我们一起参与到爱心公益中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倡导公益精神,弘扬传统美德。(文/海西公益)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