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联盟开展大爱日一周年“传递大爱·点亮希望”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796    发布时间:2012/7/23 8:05:06    复制

 

 

 

 

       为庆祝7•22“大爱日”一周年,2012年7月22日,由海西公益联盟、泉州爱心妈妈之家共同开展的“传递大爱•点亮希望”爱心公益活动在泉州禅胜食膳会隆重举行。12位贫困孩子、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志愿者以及媒体朋友们等近百人共同参与这场大爱活动。

 

       主办方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大爱日所开展的爱心内容以及捐助情况,12位贫困孩子还现场为大家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以及朗诵《弟子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所有爱心人士的感恩之心,也用自己的方式把爱心传递出去,现场海西公益联盟还为这些孩子捐赠了爱心款,为孩子们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

 

       一年来,我们伴随着大爱、感恩、奉献的公益理念一路走来,在助老、助学等方面付出了努力,用我们的一份份爱心带去一份份希望,同时也向全社会大力倡导着公益精神和爱心理念。通过开展一系列助老、助学、助残、扶贫救困等爱心行动。用关爱与关怀的心去帮助弱势群体,使他们感受到人间之真情,社会之温暖。这一年,我们的志愿者们,我们的爱心人士们每个月都去走访慰问这些贫困老人与贫困孩子,为他们带去精神与物质的支持。在助学方面,共帮助人数近百人,捐助爱心款超过30万多元;在助老方面,有87名的贫困孤寡老人、残疾人受到了帮助,帮助次数150余次,捐助金额超过7万多元。

 

       “大爱日”活动主要是开展助老、助学、助残、贫困等爱心行动,倡议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商家共同参与到大爱中来,奉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这些弱势群体,同时也倡导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爱心公益事业,自觉承担起社会公益责任。

 

       活动主办方还介绍,一年来,公益走的并不容易,能帮助的始终是微乎其微,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很多,需要更多的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和努力,今后将联合更多的公益组织、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传播公益,传递爱心,也呼吁大家携手用“大爱”的精神积极奉献一份爱心力量,创造一个温暖和谐的社会。(文/海西公益)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