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公益文化推动公益事业 首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8004    发布时间:2012/7/8 23:47:55    复制

 

 

 

 

 

       2012年7月7日晚上,在泉州领SHOW天地创艺园广场举行的一场公益晚会特别引人关注,这就是首届海西公益文化节闭幕式,闭幕式同时举办了2012“文化海西”慈善拍卖公益晚会,公益组织代表、爱心人士和企业、新闻媒体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具有文化意义的公益盛会。

 

       海西公益联盟发起的“公益责任•爱在海西”首届海西公益文化节于4月启动来,以“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推动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开展了“高校公益文化交流宣传活动”、“绿色出行环保登山公益活动”、“文化进社区•公益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公益有你更精彩•微公益征文摄影活动”等公益活动,通过公益文化节各个主题活动大力推动公益文化的深入实践,广泛推进公益事业的向前发展,并在全社会形成一种良好的公益文化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氛围。

 

       海西公益文化节的开展对于整合社会公益资源,发展公益服务,打造海西公益品牌项目,营造公益氛围,支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公益文化服务,践行企业及个人的社会责任,从而提升社会组织公益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海西公益文化节闭幕式上,除了总结本次公益文化节的活动开展情况外,还通过现场募捐义卖以及慈善拍卖等方式筹集善款用于帮助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孩子等弱势群体;同时还成立了唐氏综合症专项爱心基金,用于帮助唐氏综合症的孩童,给予他们温暖和关怀。

 

       活动主办方还组织了一场公益义演,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倡导大家关注公益,支持公益,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本次海西公益文化节本着“团结、共享、和谐、奉献”的公益理念,倡导社会公益精神,引导大众自觉承担公益责任,对推动公益事业的全面发展和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海西公益)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