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新年心享公益行动走进德化 温暖山区贫困老人孩子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822    发布时间:2013/1/27 23:02:31    复制

 

 

 

 

 

       2013年1月27日,新年心享海西公益行动走进德化水口等贫困山村开展新年送温暖爱心活动,共走访帮助20户贫困家庭的老人和孩子,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新年衣服、毛毯、书包、学习用品、糖果、围巾及爱心红包等。

 

       本次德化公益行活动,得到了泉州爱心妈妈之家、壶途旅人、泉州欢乐车友会、领SHOW天地、禅胜食膳会、兰花草志愿服务队福建分队、德化小记者站、德化大学生志愿者联盟等爱心团队、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有的捐钱,有的捐物,共同传递爱心,奉献温暖,帮助山村贫困家庭的老人和孩子们能够在新年过上一个温暖的节日。

 

       这些帮助对象主要是疾病缠身和残疾人士,生活无法自理;也有的无儿无女、无亲无故的孤独老人,以及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他们无论是生活条件还是居住环境都让所有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感触很深,这次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到来,也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和冷清的家庭里找回了一丝温暖,我们也希望能够以此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多关心我们身边这些弱势群体,给他们一份关怀一份温暖。

 

       新年心享公益行动除了奉献爱心,同时也是传播了一种公益精神,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奉献一份力量传递温暖,帮助这些社会弱势群体,让他们也能过上一个温暖的新年,传递爱心需要社会每一个人共同努力,让我们携手为这些贫困老人、孩子带去一份新年温暖。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