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联盟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538    发布时间:2013/3/30 21:52:12    复制

 

 

 

 

       2013年3月30日,海西公益联盟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在泉州湖美大酒店隆重召开,海西公益联盟各理事单位、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及爱心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海西公益联盟副秘书长罗雅斯主持。

 

       首先由海西公益联盟理事长傅永顺向大会作2012年度工作报告和2013年度计划报告,大会还听取并审议通过章程修正案、联盟机构组成人员方案及联盟分会成立若干意见和管理办法等,傅永顺理事长在工作报告中提出几个工作要点:第一,开展多元化公益活动,提高社会公益参与度;第二,加强各公益组织合作,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第三,加强公益联盟自身建设,推进公益活动有效开展。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各项会议议程,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2013年的计划报告中提到几个方向:一、稳步推进海西公益联盟发展,继续为社会公益作贡献;二、提升海西公益联盟重点目标,巩固联盟社会地位;三、推进公益品牌战略规划,形成海西公益发展方向。并要求全体会员代表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坚持公益原则,注重公益宣传,培养公益文化,树立大众公益意识,加强公益组织能力建设,大力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完善公益组织政策法规,努力推动海西公益事业的发展。在原有的基础上稳步提升海西公益联盟的社会价值,提高海西公益联盟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另外根据海西公益联盟决定,为表彰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以及对联盟发展做出的贡献,大会上还表彰了十位2012-2013年度优秀会员、优秀志愿者 [名单见附一],并为年度优秀会员(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表彰的方式对会员(志愿者)为公益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和鼓励。

 

       同时,海西公益联盟还为泉州分会、厦门分会及理事单位进行了颁牌仪式,在海西公益联盟的管理支持下,各分会将正式挂牌成立并开始运作,为海西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努力,体现海西公益联盟在公益事业中的作用。

 

       海西公益联盟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本着“团结、共享、和谐、奉献”的宗旨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经过两个小时的召开圆满结束。

 

       【附一】 海西公益联盟2012-2013年度优秀会员(志愿者)名单:

        叶小芬 ,蔡明月 ,康瑞红 ,蒋尉辰 ,苏文彬 ,仇政平 ,谭磊 ,周艺萍 ,傅滢滢 ,陈卿燕。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