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传递公益梦想 第二届海西公益文化节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764    发布时间:2013/5/5 22:27:00    复制

 

 

 

 

 

       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以“公益梦·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二届海西公益文化节于5月正式启动。并于5月5日下午在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园隆重举行公益文化节启动仪式,公益组织代表、爱心人士和企业、新闻媒体等共同参与了这场有意义的公益文化活动。

 

       海西公益联盟举办公益文化节,旨在大力弘扬公益精神,推动公益文化和公益活动的有效结合,影响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公益服务,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第二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分为启动仪式、公益服务篇、公益文化篇、公益品牌篇及闭幕式等内容,活动历时3个月,将于7月底闭幕。今天的开幕式有公益组织、企业单位、高校学生、爱心人士以及志愿者共同参与到活动当中,虽然下着雨,但是大家坚持与公益同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宣扬一种公益精神,用温暖热忱的心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本次公益文化节将从“情暖泉城”关爱女工公益活动、文化助残爱心行动、环保生活公益活动、关爱贫困孩童爱心行动以及公益梦想主题创作大赛、公益文化展、公益微电影节等主题活动上大力宣扬公益文化,同时还启动了“爱心壹圆”和“享爱午餐”等公益品牌项目,各个主题公益活动将持续开展,通过用公益文化与公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公众更多的关注公益,理解公益,参与公益,用自己的爱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社会处处充满爱和温暖。

 

       海西公益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整合社会公益资源,发展公益服务,打造海西公益品牌项目,营造公益氛围,支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公益文化服务,践行各行业及个人的社会责任,从而提升社会组织公益服务水平。以公益文化节为平台,致力于一系列公益服务的开展,提升公益创新服务模式,吸引大众参与志愿服务,整合社会力量,推动社会和谐。

 

       启动仪式上,大家共同倡响公益文化节并一起为公益签名,同时还举行公益文化演出活动。海西公益文化节本着文化公益、创意公益、品牌公益的方向,倡导公益精神,宣扬公益文化,为发展公益事业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图文/海西公益)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