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开展缤纷六一关爱贫困儿童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5886    发布时间:2013/6/1 19:00:00    复制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海西公益联盟联合泉州万达文华酒店共同举办第二届海西公益文化节“缤纷六一”关爱贫困儿童爱心活动,活动还得到泉州开发区团工委、泉州市青少年事务中心、共青团泉州艺术学校委员会、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30位贫困学生来到文华酒店参加“缤纷六一·共享阳光”爱心活动,并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爱心午餐,现场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们还和孩子做互动游戏,对于这些孩子来说,这种机会并不多,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我们深深感受到大家应该多多地关心帮助这些弱势孩童。

 

       活动上,主办方为孩子们捐赠了爱心书包、书籍以及学习用品等,并鼓励孩子们用心读书,将来做一个社会有用之人,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同时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还专门给孩子们制作了节日的蛋糕,有的孩子说,因为父母在外打工很辛苦,挣的钱不多,就算是自己过生日也没有蛋糕吃,所以今天能吃上蛋糕很开心。我们也相信这会是孩子们一个快乐又难忘的节日。

 

       在我们身边有一群这样的特殊群体,他们有的是农民工子女,有的是留守儿童,有的是贫困家庭孩子甚至是单亲孩子,虽然同在一片蓝天下,但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能尽享阳光,他们也渴望拥有一份温暖和关怀,他们同样也对未来生活充满憧憬,他们更需要得到社会的关爱。海西公益接下去也将通过“爱心壹圆”、“享爱午餐”等品牌公益项目给予社会弱势孩童更多的温暖和帮助。

 

       开展海西公益文化节活动是本着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为宗旨,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国梦,传播公益,传递爱心。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供一个平台,让公益爱心成为一种习惯,从我们身边做起,关爱和帮助这些孩子们,手牵手,心连心,共同为他们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文/海西公益)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