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举办“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7148    发布时间:2013/8/19 2:02:10    复制

 

 

 

 

       8月18日晚,在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园举办的一场公益晚会特别引人关注,这就是2013「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暨第二届海西公益文化节闭幕式,这是一场充满爱的文化公益盛会。

 

       以“公益梦·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二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在历时三个月开展了包括关爱女工公益活动、全国助残日爱心行动、六一关爱贫困儿童爱心活动,以及环保主题活动、儿童环保绘画竞赛和捐书助学公益行动等数场活动后,在今晚正式闭幕。通过公益文化节各个主题活动广泛推动公益文化的深入实践,也为更多弱势群体带去关怀与帮助,同时还营造了“爱心互助、人文公益、和谐海西”的社会氛围。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举办海西公益文化节,是为了更好地整合社会公益资源,发展公益服务,支持和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公益事业,践行公民社会责任,从而提升社会组织公益服务水平。同时以公益文化节为平台,搭建爱心人士与弱势群体的爱心互助桥梁,让更多的人一起将爱心传递出去。

 

       主办方还同时举办了慈善公益晚会,现场除了为一些农村的贫困孩子进行爱心捐助,也开展爱心义卖、“爱心壹圆”公益推介等活动,为孤寡老人、贫困孩童送温暖献爱心。

 

       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贫困孩童,海西公益联盟还启动了“享爱午餐”公益计划,联合更多爱心单位共同为贫困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等群体捐助爱心午餐,让这些贫困孩童能够和城市孩子一样茁壮成长。现场来自丰泽区女企业家联合会、云尚艺术机构和美媛会等爱心单位也为“享爱午餐”公益项目进行捐款。

 

       为此,闽南小歌星傅滢滢受邀担任海西公益爱心大使,并出席本次公益晚会,现场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关爱弱势孩童,传播公益,传递爱心。傅滢滢还表示接下去将亲自走访一些农村地区去看望贫困小朋友,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用爱心去温暖那些孤弱无助的孩童,让他们也能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童年。

 

       另外,为了更好地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公益实践,海西高校大学生公益服务中心也借这次活动正式成立,大学生公益服务中心将通过各高校、大学生、校园社团等建立高校大学生公益平台,开展公益服务实践,提升校园公益文化。

 

       活动主办方还组织了慈善拍卖和爱心汇演,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坚持以文化公益、创意公益、品牌公益为特色,倡导大家关注支持公益,宣扬公益文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引导大众积极承担公益责任,共同助力公益事业。(文/海西公益)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