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享爱午餐公益启动 温暖身边贫困孩童
信息来源:没有来源...    浏览数:5578    发布时间:2013/8/22 20:06:27    复制

福建首个“免费午餐”公益品牌启动

 

       每捐5元钱,就能为一个正处于重要成长发育期的贫困孩童解决一顿午餐,真正保障他们能够和城市孩子一样茁壮成长。在我们身边,我们不难看到一些贫困孩子的身影,他们有的是农民工子女,有的是留守儿童或者贫困学生,据了解很多孩子因为家庭相对困难,父母收入不高,孩子往往吃不饱吃不好,营养严重不足,发育较同龄人迟缓,难以满足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的基本需求。

 

       日前,由海西公益联盟发起的享爱午餐公益在泉州正式启动,享爱午餐公益不只是一份午餐,更多的是给贫困孩子们一份关怀和鼓励,让他们重拾信心,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理想去追逐。

 

       享受午餐公益计划倡议的是爱心从身边开始做起,在我们身边也有不少弱势孩童需要我们去关注和帮助,有些贫困孩子甚至中午只是简单的吃一个不到1元钱的面包,有的则是吃的不好或者吃不饱,也导致他们不管是身高还是营养都严重都不及城市里的孩子。

 

       享爱午餐公益希望做成一个可延伸可持续的公益品牌,搭建爱心人士与弱势孩童的一座爱心桥梁和一个公益服务平台,从走访、申请、问询、执行、公示、监督等几个阶段来开展,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公益中来,同时也让更多的弱势孩童能够吃上爱心午餐。

 

       目前享受午餐已得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同时也有一些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积极地参与到“爱心午餐”项目中来,用自己的一份爱心行动帮助这些贫困的孩子,让他们能够从爱心午餐中感受到社会所给予的温暖和希望。

 

       另外,享受午餐也开通了官方网站和微博,大家都可以通过网站、微博等平台了解到活动内容、爱心捐款信息以及项目执行情况等信息,让每一份爱心都能在阳光下温暖到更多的贫困孩童。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