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第三届海西公益文化节泉州启动 公益以梦想出彩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199    发布时间:2014/4/21 11:53:00    复制

 

 

 

 

 

       “公益以梦想出彩”为主题的第三届海西公益文化节于4月20日下午在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园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一场爱心嘉年华就此拉开序幕,公益组织代表、爱心人士和企业、新闻媒体等共同参与了这场有意义的公益文化活动。

 

       第三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分为启动仪式、公益服务篇、公益文化篇、公益品牌篇及闭幕式等内容,活动历时100天,于7月底闭幕,将开展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涉及助老、助残、关爱儿童、环保、亲子公益、公益文化等服务领域。着力倡导公益精神,鼓励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公益服务,提升全民公益意识,以此形成 “文化,让公益更活力”的核心理念。

 

       同时联合多家公益组织、企业单位、爱心人士以及志愿者等共同参与到整个公益文化节中来,以公益文化节为平台开展一系列活动,将有利于整合社会公益资源,发展公益服务,打造海西公益品牌项目,营造公益氛围,形成公益创新模式,支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公益文化服务,践行企业及个人的社会责任,从而提升社会组织公益服务水平。

 

       活动现场上还举行了中国亲子公益节目《热爱去哪儿》首映式,为公众呈现了一部真实情感与温暖内涵相融合的亲子公益影像节目。同名主题曲「热爱去哪儿」MV也随同节目一起发布,音乐以快乐、轻松、自然的风格彰显快乐公益的新方式,用真善美的声音传递爱心力量。“热爱去哪儿”是针对亲子爱心公益的一个活动品牌项目,通过组织亲子家庭与志愿者一起快乐公益,用不同的主题以爱心互动的方式培养孩子从小的公益意识,通过亲子公益互动节目的方式进行传播,用镜头记录亲子们为爱传递,以此帮助更多孩子从小得到良好的教育。

 

       本次公益文化节将从爱心助残公益行动、绿色环保公益活动、关爱贫困孩童爱心活动、公益创意生活主题活动以及公益文化主题征集活动、亲子公益微电影展、城市公益文化活动等主题活动上大力宣扬公益文化,同时持续开展“享爱午餐”、“守爱助老”和“热爱去哪儿”等公益品牌活动。

 

       启动仪式上,大家共同倡响公益文化节,同时还举行公益文化汇演活动。海西公益文化节本着文化公益、创意公益、品牌公益的方向,倡导公益精神,宣扬公益文化,为发展公益事业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