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开展环保主题活动 启动“壹绿”环保公益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8021    发布时间:2014/5/26 8:57:26    复制

 

 

 

 

       5月25日上午,第三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快乐益起·环保登山公益活动暨壹心壹绿环保公益项目启动在泉州大坪山公园举行。海西公益启动了“壹绿”环保公益项目,并组织多对亲子家庭和志愿者爱心人士参加环保登山行动,共同倡导爱护环境,绿色家园!

 

      “壹心壹绿”环保公益启动日

 

       为倡响生态环保,建设生态文明的精神,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践行低碳生活公益行动,海西公益启动环保公益品牌“壹心壹绿”,倡导以快乐的方式践行环保公益责任,One Green,一个绿色的家园!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公益中来,担负起保护环境的责任,积极从事和参与环境保护工作,为社会为我们的家园做出贡献,启动日现场海西公益还发布了环保公益倡议书。

 

       志愿者们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了这场环保公益活动,大家通过亲身的行动向社会传递一种绿色生活和环境保护的人文价值。

 

      “心手相牵•快乐相伴”亲子环保体验

 

       本次环保活动还组织了多对亲子家庭共同参与,孩子们在父母的带领下,共同感受一场具有教育意义的环保行动,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孩子们从小培养环保意识,增强孩子与父母的感情交流,共同感受保护大自然保护家园的重要性。以快乐公益的理念,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快乐的公益行动里,传播精神文明,传承绿色文化。

 

      环保登山公益行动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生态环境是一种倡导也是一种行动,主办方还组织环保登山活动,亲子们也在父母的陪同下参与登山行动,一些游客和路人在了解了活动的意义后也自觉加入进来,大家通过环保登山的方式宣传环保意识,呼吁大家不随地乱扔垃圾,不乱涂乱画,不攀爬拍照,不破坏公共设施,爱护美丽景观、保护文物文化,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做绿色家园的建设者。

 

       快乐益起•环保登山公益活动是第三届海西公益文化节的一个主题活动,旨在倡导环保生活,共建绿色家园,海西公益联盟以此呼吁大家共同努力,保护环境,爱护家园。随着“壹心壹绿”环保公益启动,今后也将开展更多的环保主题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都能参与到环保行动,也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爱心企业共同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秉承企业公民责任。(文/海西公益)

 

 


 

 

 

「壹心壹绿」环保公益倡议书

 

       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旋律,保护环境将是一种值得我们期待的新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倡导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我们以此向大家倡议,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文明出行、勤俭节约、绿色生活的环保公益行动中来:壹心壹绿,一个绿色家园。

 

       一、爱护环境,美丽家园。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每个人心中都希望有一个美好的家园,保护我们的家园不只是梦想,还有一份行动;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树立正确的环境价值观,担负起保护环境的责任,积极从事和参与环境保护工作,为社会为美丽家园多做贡献。

 

       二、崇尚道德,践行文明。提升自我道德准则和精神文明。我们要自觉做到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我们要自觉做到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奉献社会;我们要自觉做到弘扬家庭美德,尊老爱幼、孝敬长辈、与人和睦、平等团结。践行文明礼仪,提高文明素养,争做文明使者,共建文明新风。

 

       三、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树立节俭意识,倡仪节俭新风,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用纸、节约粮食,一起节约资源,绿色消费。节约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从我做起,转变观念,点滴做起,形成人人节约、处处节俭的良好习惯,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奢华浪费的良好氛围。

 

       四、绿色出行、热爱生活。树立绿色理念,践行低碳生活,减少污染,宣传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意义。不随地乱扔垃圾,不乱涂乱画,不攀爬拍照,不破坏公共设施,爱护美丽景观、保护文物文化,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做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热爱生活,热爱家园,共建美好和谐社会。

 

       朋友们,环保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怀着同一个梦想,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传播精神文明,传承绿色文化,共同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海西公益联盟

2014年5月25日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