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2014“海西爱”慈善晚会圆满结束 传递文化之都公益力量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5959    发布时间:2014/8/18 11:41:00    复制

 

 

 

 

 

       8月17日晚,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举办的2014“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特别引人注目,晚会除了开展爱心义卖、慈善拍卖等,还为第三届海西公益文化节闭幕,历时三个月的公益文化节成为东亚文化之都一场见证公益力量的盛会。

 

       “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上,除了开展公益品牌项目推介,还为农村的贫困孩子进行爱心午餐捐助,让更多贫困孩童能够吃上营养的午餐。除此之外,现场还进行爱心义卖和公益拍卖,十几件拍品全部拍出,所得爱心善款都将用于帮助贫困孤寡老人和儿童。

 

       第三届海西公益文化节的主题是“公益以梦想出彩”,在开展包括“绽放梦想•文化助残爱心行动”、“快乐益起•绿色环保公益活动”、“彩虹乐园•关爱贫困学生爱心活动”、“温暖六一·关爱农村儿童爱心行动”,以及“关爱环卫工爱心活动”和“城市公益文化活动”等数场活动后正式闭幕。

 

       海西公益希望通过公益文化节各主题活动大力推动公益文化的深入实践,同时带动更多人一起来关爱弱势群体,提倡创新公益,使公益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同时以公益文化节为平台,搭建爱心人士与弱势群体的爱心帮助桥梁,让更多的人一起将爱心传递出去。

 

       海西公益还发起了亲子与爱同行委员会,搭建亲子公益平台汇聚众多亲子家庭,开展亲子主题公益活动。同时通过爱心汇演的方式,坚持以文化公益、创意公益、品牌公益为特色,倡导大家关注支持公益,宣扬公益文化,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公益力量行动。(文/海西公益)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