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开展2014“中秋月•海西情”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5083    发布时间:2014/9/8 20:15:38    复制

 

 

 

 

 

       在我们身边有不少贫困老人、孤寡老人,他们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一直是社会所关注的,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也是举家团圆的节日,而这些贫困老人却不能同享这份欢乐与幸福。

 

       9月8日,由海西公益联盟主办的2014“中秋月·海西情”关爱贫困老人公益行在永春、德化、南安等地同时开展,本次活动为数十几位贫困老人送去生活物资、食品和爱心红包等,并为一些贫困家庭捐赠了中秋月饼,让他们也能共享节日的喜乐。

 

       在我们身边有一些老人,他们生活在贫困山村里,他们需要我们共同去关注,在志愿者走访了解,他们大多是孤寡老人,残疾老人,这些老人有的失去亲人,孤苦无依;有的卧病在床,无以生计。对于老人们来说,一份关心是最温暖的,而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们带去一份关爱,志愿者们翻山涉水地将每一份爱传递到老人手上,当走进他们的真实生活中,无不深深感受到他们的窘况和困苦,他们需要的并不多,仅仅是一份很朴素的关心。

 

       这已经是海西公益连续三年在中秋佳节开展公益活动,为贫困老人送温暖献爱心,我们希望以弘扬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为己任,通过开展爱心公益行动,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爱贫困老人,为更多的弱势群体送去温暖。

 

       无论是关爱孤苦老人还是帮助困难孩童,这样的活动不只是节日里才做。海西公益一直用实际行动倡议着,也将继续通过“爱·在我们身边”系列活动开展更多的公益关爱行动,为更多的人传递爱与关怀。(文/海西公益)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