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新年有爱更温暖 2015新年心享公益行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4790    发布时间:2015/2/9 11:40:01    复制

 

       由海西公益联盟发起的2015新年心享大型公益行动,自2014年12月启动以来,通过一个多月内持续开展了五场公益行动,走进安溪、南安、泉港、永春、德化等地多个乡村为困难群体送去一份份关爱与温暖。2015年2月8日新年心享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希望通过组织爱心活动传递温暖传播正能量,帮助农村贫困老人和孩子等弱势群体,让他们也能过上一个温暖的新年。

 

       本次活动为近200户乡村困难家庭、孤寡老人、贫困孩童等捐赠了衣服、鞋子、保暖杯、食品、学习用品、毛毯、生活用品、大米和食用油以及爱心红包等物资达9万元,让这些贫困的老人孩子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新年心享”带去的温暖和祝福,一场爱心温暖行动,汇聚了众多爱心力量,温暖着更多人的心。

 

       1月18日,“新年心享”第一站走进安溪帮助36户贫困家庭的老人和孩子。

 

       1月25日,“新年心享”第二站走进南安帮助30多户贫困家庭。

 

       2月1日,“新年心享”第三站走进泉港帮助了30户贫困家庭的老人和孤儿和25位困难母亲。

 

       2月7日,“新年心享”第四站走进永春帮助了40户贫困家庭的孤寡老人、残疾老人。

 

       2月8日,“新年心享”第五站走进德化为37户困难家庭、孤寡老人,以及数十位贫困孩童送去新年的爱心礼物。

 

       海西公益联盟启动“新年心享”公益行动,旨在为了农村贫困老人和孩子送温暖献爱心,为这些弱势群体营造一个欢乐、幸福、温暖的新年,同时传播社会公益精神和弘扬公益文化。公益行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在我们身边仍然有很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力量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为他们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