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新年有爱 海西公益2015新春拜年视频发布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5604    发布时间:2015/2/15 10:03:15    复制

海西公益2015新春拜年视频

 

       由海西公益联盟、IN公益共同发起的2015新春公益拜年正式发布,海西公益形象大使张迎丹、爱心大使傅滢滢、赖晶晶以及联盟爱心成员等共同参与公益拜年,并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爱心单位一直以来对海西公益的支持与厚爱。

 

       回首2014年,海西公益携手众多爱心伙伴共同传播公益传递爱心,为社会创造了温暖与正能量。在新的一年,海西公益将继续为公益梦想而坚持,致力于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而努力,让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值2015羊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海西公益通过视频向全国人民拜年,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羊年大吉!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