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壹心壹绿·共筑梦想”亲子公益活动在泉州举行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4864    发布时间:2015/3/22 20:26:12    复制

 

 

 

 

 

       3月22日,海西公益联盟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举办“壹心壹绿·共筑梦想”泉州亲子主题公益活动,通过开展亲子环保主题活动搭建亲子公益平台,鼓励孩子自己参与公益体验,让孩子感受到公益带来的快乐,也可以让孩子通过公益活动了解环保,参与环保。

 

       本次公益活动由 “亲子手工DIY”、“亲子爱心市集”、“青少儿公益才艺秀”以及“壹绿环保倡议”等主题内容组成。为了倡响绿色环保,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低碳生活,共筑梦想家园,海西公益现场发布了“壹心壹绿”环保倡议书,呼吁社会共同行动起来,进一步弘扬公益文化精神,提高自身的公益实践能力,将环保当作是我们生活的一部份,形成环保意识,让保护环境成为我们的新的生活方式和责任态度。

 

       主办方还组织了二十几对亲子家庭共同参与亲子手工环保DIY大赛,孩子们在父母的指导下,将一堆废弃的东西变成一件件环保艺术作品,现场还征集10名大众评委,为手工DIY作品进行投票,评选出了3个创意作品奖和3个优秀作品奖。一些亲子们也将自己闲置的玩具、书籍、公仔等通过“爱心市集”进行置换,既帮助了孩子从小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热爱公益的责任意识和良好习惯,又让亲子通过活动中收获有趣又有益的成长体验。

 

       另外还有多才多艺的小朋友参加了青少儿公益才艺秀,小朋友们的表演萌萌哒,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和舞蹈演出,通过这样的舞台让孩子们展示才艺和魅力的同时传递爱心、弘扬真善美,体现了孩子们健康、快乐、自信和感恩的精神风貌。在活动近尾声,大家还一同观看由海西公益联盟策划出品的中国亲子公益节目《热爱去哪儿》,节目真实记录了亲子们走进多个乡村为贫困老人和困难孩童传递爱心,他们的行动感动了在场的很多人。

 

       海西公益希望通过搭建亲子公益平台,汇聚更多的亲子家庭,构建亲子关怀、爱心培养、成长相伴、阳光家庭、公益教育的公益理念。带动孩子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体验快乐公益的生活方式,让孩子受家庭父母的影响下从小参与到爱心公益氛围中来,从而获益更多的成长教育。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