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举办2015关爱困难儿童大型公益晚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5778    发布时间:2015/6/7 9:45:31    复制

 

 

 

 

       6月6日晚,以“爱他们”为主题的2015关爱困难儿童大型公益晚会暨首届海西爱心小天使选拔赛启动仪式在泉州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举办,来自泉州多个学校、爱心团体等参与了这场以爱之名的公益活动,共同倡导关爱困难孩童、留守儿童、特殊儿童。

 

       晚会开始前,海西公益组织了十几对亲子家庭开展了爱心童行义卖活动,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将自己的玩具和学习用品等拿来义卖,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那些困难的儿童。

 

       现场来自我们曾经关心和帮助过的孩子,他们用“爱的回声”表达对社会对爱心大众的一种情感诉说,他们也希望能够用同样的方式去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在一张张感谢信中,没有华丽的文字,也没有修饰的语言,他们用最纯真的声音传递内心最真实的感恩之情。海西公益也为多名贫困孩童捐赠了爱心午餐,让这些贫困孩童能够吃上营养的午餐。

 

       为了更好的宣传公益文化和传播公益精神,影响身边更多的孩子从小参与到公益中来,践行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爱心、责任和感恩的良好公益教育,海西公益还启动了首届海西爱心小天使选拔赛,以此带动更多的孩子积极参加爱心公益,用自己的行动去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以实际行动去帮助社会需要帮助的人。

 

       晚会上,还组织了爱心汇演,通过文艺方式表达对困难儿童的关心,首先是泉州沙画艺术家陈益谦老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以《They love·爱他们》为主题的精彩沙画表演,还有来自自闭症学校的孩子们表演的腰鼓舞,得到现场所有人的喝彩,他们是一群自闭症儿童,他们本来就是需要得到关爱的,但他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爱心。

 

       海西公益爱心大使傅滢滢也通过歌声和语言呼吁大家奉献一份力量共同去关爱那些困难的儿童,同时还有来自黎明大学和泉州医高专的志愿者们的精彩舞蹈和泉州实验中学爱心朗诵,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演绎爱的意义,最后在一首充满正能量的大合唱《让爱传出去》圆满结束了这场关爱困难儿童公益晚会,但是关爱困难儿童的脚步不会停止,爱心也永不会落幕。

 

       海西公益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是希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关爱我们身边那些弱势孩童,让他们重拾信心去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希望,同时也是为了培养更多孩子的爱心,提升孩子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带动更多的孩子积极参加爱心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和行动传播公益,传递爱心。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