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爱心小天使初选比赛结束 30名小天使入选复选赛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5807    发布时间:2015/6/30 15:08:35    复制

 

 

 

       6月28日下午和晚上,首届海西爱心小天使选拔赛初选赛在泉州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举行,评委通过现场才艺展示、公益问答、语言表达和综合评选等方面对参选选手进入逐一打分,最终选出30名爱心小天使进入复赛。


       入选复赛的30名爱心小天使将参加接下来的爱心义卖比赛和复选赛等环节,复选赛将从中选出20名小天使,并组织走进乡村开展爱心行动,以实际行动去关爱困难老人儿童。


       组委会负责人称,本次选拔赛最终会选出10名爱心小天使,他们将履行传播宣扬公益,践行传递爱心的职责。同时,组委会还将设立专项“爱心小天使公益基金”,用于2015-2016年度组织开展爱心小天使系列公益活动。


       为了更好的宣传公益文化和传播公益精神,影响身边更多的孩子从小参与到公益中来,践行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爱心、责任和感恩的良好公益教育,用自己的行动去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以实际行动去帮助社会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举办海西爱心小天使选拔赛的真正目的和意义。


       本次活动是由泉州市妇联、丰泽区妇联作为指导单位,海西公益联盟、海峡都市报主办,泉州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共同协办。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