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2015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圆满结束 有爱让我们心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485    发布时间:2015/9/20 12:46:10    复制

 

 

 

 

       9月19日晚,2015“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举办,这场充满爱的公益晚会吸引到很多人的关注,晚会除了开展爱心互动、慈善捐赠等,还为第四届海西公益文化节闭幕,历时三个月的公益文化节成为文化之都一场见证公益力量的盛会。

 

       以“有梦想·因为爱”为主题的第四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在开展了“共享阳光文化助残爱心行动”、“壹心壹绿环保主题公益活动”、“多彩童年关爱困难儿童爱心活动”、“微爱童年牵手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以及“关爱困难老人公益活动”和“爱心小天使公益活动”等多场活动后圆满闭幕。

 

       通过公益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大力推动公益文化的深入实践,也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中来,共同去关爱更多弱势群体,同时又以公益文化节为平台,搭建了一座爱心人士与弱势群体的爱心桥梁,让更多的人一起将爱心传递出去。

 

       一种爱,挥之不去的心动!这是今年“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的主题思想和意义,晚会现场展示了多个公益品牌项目,涉及助老、助学、关爱儿童、环保、公益文化等多个服务领域,通过注入“文化,让公益更活力”的理念,促使公益成为一种习惯。也组织了海西爱心小天使与乡村的一些困难儿童建立1+1梦想计划,为困难儿童实现心愿以及对他们生活的一些困难给予帮助。除此之外,主办方海西公益还进行了“享爱午餐”爱心捐赠,现场为15个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捐赠了一个学期的爱心午餐,让这些困难孩童能够吃上营养的午餐。

 

       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还通过爱心汇演的方式,坚持以文化公益、创意公益、品牌公益为方向,倡导大家关注支持公益,宣扬公益文化,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公益力量行动。

 

       海西公益还联合IN公益文化创意平台共同搭建“互联网+公益”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汇集公益创意、文化交流,整合公益资源和组织开展特色公益活动等。(文/海西公益)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