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首届海西爱心小天使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534    发布时间:2015/7/26 9:31:54    复制






 

      7月25日晚,首届海西爱心小天使选拔赛总评选暨海西爱心小天使颁奖晚会在泉州举办,20位爱心小天使参加最后的总评选,这不是一场选秀比赛,而是一堂爱心公益教育。


       经过初选、复选、总评选等环节,爱心小天使们通过爱心义卖、公益问答、公益演讲、爱心行动、才艺展示等内容传递着爱心公益带来的快乐和正能量,最终黄薇颖、苏紫芳、邱诗晗、林柔杉、陈鸿霖、蔡卓霖、宦郡、倪欣然、李烯若、张钰娜等十位小朋友获得“首届海西爱心小天使”荣誉称号,并颁发了爱心奖杯和荣誉证书,另外十位小朋友获得“十佳爱心奖”。这些爱心小天使将履行应有的爱心使命和公益责任,以实际行动去传播公益,传递爱心。


       晚会现场,海西公益还联合爱心单位设立“爱心小天使公益基金”,接下来将组织爱心小天使们参加一系列爱心公益行动,用行动去践行爱心,帮助乡村困难老人和留守儿童等。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家庭以及社会热心人士共同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也希望让爱心小天使们通过参加公益活动中感受一种乐观自信、积极向上、人文关怀的精神力量。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举办海西爱心小天使公益活动,是为了更好的宣传公益文化和传播公益精神,影响身边更多的孩子从小参与到公益中来,践行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良好公益教育和公益实践,带动更多的孩子积极参加爱心公益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让爱心精神薪火相传。


        本次活动是由泉州市妇联、丰泽区妇联作为指导单位,海西公益联盟、海峡都市报主办,泉州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共同协办。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