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文都泉州举办关爱母亲主题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7072    发布时间:2016/5/9 14:41:26    复制





       5月8日下午,情暖文都·关爱母亲主题公益活动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隆重举办,作为第五届海西公益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展关爱母亲公益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风尚。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她们用勤劳和博爱延续人类的生命。本次活动以“感恩、关爱、传承”为主要内容,开展了包括母亲节文艺汇演、拥抱妈妈、绘画我心中的妈妈等。孩子们用自己手中的笔绘画了心中美丽的妈妈形象并写上祝福语,现场送给了自己的妈妈,并和妈妈拥抱,表达对妈妈无限的爱和感恩。

 

       现场还发布了“关爱母亲,感恩母爱”公益倡议书,母爱是世上最伟大的力量,她们用勤劳和博爱延续人类的生命。对于伟大的母亲,我们更多的是心怀感恩,我们更希望通过点滴关爱,表达我们对母亲的爱和感恩。

 

       在们身边有一些困难母亲,她们有的生活不济,有的没有劳动能力,有的体弱多病却不辞辛劳地撑着那个不易的家庭。对于伟大的母亲,我们更多的是心怀感恩,我们更希望通过点滴关爱,值母亲的节日,海西公益联盟联合了丰泽区妇联共同为一些困难母亲捐赠爱心礼包和慰问金,切实帮助困难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问题,让她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还为困难母亲捐赠爱心保险和健康体检等爱心服务,为困难母亲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关怀。

 

       海西公益文化节是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的NGO公益文化节,从2011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今年以“让公益更力量”为主题,通过倡响公益文化节,致力于为社会更多困难群体带去温暖与关爱,也为传播公益文化提供更多的平台,为发展公益事业和营造公益氛围起到了推动和促进的作用。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