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第五届海西公益文化节泉州启动 让公益更力量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418    发布时间:2016/4/25 12:50:49    复制







       4月24日,“让公益更力量”第五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在泉州世界城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历时三个月的公益文化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公益志愿者、爱心人士、爱心单位等共同参与见证了这场弘扬公益文化的公益活动。

 

       第五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分为“梦想”、“和善”、“人文”、“公益”、“有爱”等五大主题篇章十几个主题系列活动,涉及助困、助残、关爱儿童、环保、亲子公益、公益文化等服务领域。以文化之都泉州为起点,让爱心传递成为一种常态,着力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鼓励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公益服务,提升全民公益意识,推动“文化,让公益更活力”的服务理念。

 

       海西公益文化节旨在提供一个公益服务平台,为社会困难群体带去温暖和关爱,也为推动公益文化发展创造更多创新方式,活动除了关爱困难母亲、文化助残、关爱儿童嘉年华和亲子公益主题活动外,还特别策划了公益映像节和创意运动等公益文化活动,同时持续推动“享爱午餐”和“爱心壹圆”等公益品牌服务。

 

       主办方还组织了亲子家庭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同聚公益力量,通过义卖行动帮助身边困难的群体。而多家爱心机构也积极参与了爱心文艺汇演,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公益的支持和参与,共同传播公益,传递爱心。

 

       海西公益文化节是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的NGO公益文化节,从2011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今年以“让公益更力量”为主题,通过倡响公益文化节,致力于为社会更多困难群体带去温暖与关爱,也为传播公益文化提供更多的平台,为发展公益事业和营造公益氛围起到了推动和促进的作用。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