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九周年爱心盛典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488    发布时间:2019/12/23 17:35:02    复制






       2019年12月22日,海西公益九周年爱心盛典暨年度颁奖晚会在泉州举办。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公益伙伴以及志愿者等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海西公益九年来的公益之路,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即有爱又精彩的爱心公益晚会。


       海西公益联盟理事长傅永顺为海西公益九周年爱心盛典致辞,回顾了海西公益九年来的公益之路,几百场公益活动带给了我们太多的爱和感动,也凝聚了很多善良和爱心。始终以“传播公益、传递爱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文化公益,创新公益,专业公益,智慧公益的方向,带动和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公益中来。


       晚会上,主办方发布了“JIU爱·2020年公益绘画大赛“的相关内容,通过搭建传播爱的平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此弘扬社会大爱,传承公益精神,推动社会正能量。同时展示了海西公益品牌项目,包括公益文化、公益项目以及公益平台。现场还启动了2020新年心享公益活动。新年心享公益活动将在2020年1月至春节前开展,走进多地乡村为困难家庭以及老人孩子送去新年的温暖和祝福。


       值此九周年爱心盛典,海西公益还举行了年度颁奖,表彰了年度爱心企业、年度爱心个人、年度公益合作以及年底优秀志愿者。主办方还组织了一场爱心艺术公益晚会,通过精彩的歌舞文艺演出等方式传递爱心,并且介绍了2020年将开展以“十年公益路 • 爱心释初心”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文化宣传活动。最后,晚会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海西公益成立九年来,本着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为宗旨,致力于建立全新的“公益+”生态圈,大力推动“公益+文化”和“公益+互联网”的多元化创新发展,让公益做得更有意义也更加智慧,让更多人理解公益的价值。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