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新年心·幸福爱 2020新年心享公益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4914    发布时间:2020/1/20 14:41:08    复制













       由海西公益联盟主办的2020新年心享公益活动,走进南安、德化等地多个乡村和社区为老人儿童传递温暖祝福。2020年1月19日新年心享公益圆满收官,以“新年心·幸福爱”为主题的这场新年温暖行动,将爱心温暖传递给了乡村的老人儿童,与他们同享一个温暖的新年。


       1月18日,新年心享公益活动首站走进南安蓬华,为50名山村老人儿童捐赠新年爱心年货和生活用品。此外,我们还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歌舞表演,为山村老人和留守儿童送去人文关怀,也为这个山村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志愿者也为老人儿童们准备了一场丰盛的新年爱心宴,以此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对于山村的老人来说,新年到来之际,有志愿者、爱心家庭能够来到他们身边和他们相聚一起,是非常温暖的一件事。


       1月19日,新年心享公益活动走进德化多个乡村,为数十位老人送去新年的慰问,为他们捐赠新年爱心礼袋和生活食品等。


       上午,志愿者为赤水和上涌多个乡村的老人送去了新年爱心物资,也送去了新年最美好的祝福。新年的冬天对于乡村的老人来说是寒冷的,但是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带来的一份份爱却能够温暖老人们的心。这些老人们多数家庭贫困,有的是孤寡老人、有的是病残老人,年纪老迈的他们身边又无人照顾,生活是困难的。新年,我们希望用这份爱带给他们温暖和喜悦。下午,新年心享公益活动走进浔中镇吉祥社区开展爱心行慰问活动,为身边的老人捐赠新年爱心年货,还为环卫工捐赠了生活物资,为他们营造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


此外,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把爱心文化带到社区里,为社区的老人儿童带去了欢乐,通过这样的活动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和“互助互爱”的邻里情。


       海西公益联盟“新年心享”公益活动,旨在关爱乡村的老人和儿童,为他们营造一个幸福、温暖的新年。通过弘扬公益精神和传播公益文化,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力量关心和帮助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让他们也能共享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喜悦。我们也希望公益不仅仅是捐赠,而是多些爱的分享和祝福,让这份爱越做越有意义,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公益中来。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