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公益责任·爱在海西”首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启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7536    发布时间:2012/4/15 2:05:14    复制

 

 

 

 

 

       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推动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以“公益责任·爱在海西”为主题的首届海西公益文化节于4月正式启动。4月14日下午在泉州领SHOW天地创艺园广场隆重举行首届海西公益文化启动仪式,公益组织代表、爱心人士和企业、新闻媒体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具有文化意义的公益盛会。

 

       整个公益文化节分为启动仪式、6个公益文化系列活动、闭幕式三大部分,活动历时2个月,将于5月31日闭幕,多家公益组织、企业单位、爱心人士以及众多志愿者将参与到整个公益文化节中。海西公益联盟在成立一周年庆的时候启动首届公益文化节,旨在大力弘扬公益精神,广泛深入推进公益事业发展,动员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公益服务,推动公益文化的深入实践,营造浓厚的社会公益责任氛围。

 

       海西公益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整合社会公益资源,发展公益服务,打造海西公益品牌项目,营造公益氛围,支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公益文化服务,践行企业及个人的社会责任,从而提升社会组织公益服务水平。

 

       通过“公益责任·爱在海西”首届海西公益文化节”的举办,将致力搭建一系列公益服务平台,比如公益项目展示与推介平台、公益传播与民众参与互动平台以及公益信息服务公开平台等。提升公益创新服务模式,吸引民众参与公益志愿活动,整合更多社会力量,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本次公益文化节将从公益文化交流宣传晚会、送文化知识服务进社区、倡导绿色环保公益行、公益吉祥物爱心文化推介以及结合腾讯微博开展征文摄影比赛等多方面大力宣扬公益文化,并逐渐形成一种以文化促进公益事业长远发展的方向。

 

       启动仪式上,还将共同倡响公益文化节并签署公益倡议书,同时举行公益文化演出活动。海西公益文化节本着“团结、共享、和谐、奉献”的公益理念,倡导社会公益精神,引导大众自觉承担公益责任,共同推动公益事业的全面发展和提升。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