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联盟“文化助残,放飞梦想”全国助残日关爱听障儿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7615    发布时间:2012/5/21 17:34:50    复制

 

 

 

 

 

       5月20日第二十二个全国助残日,由海西公益联盟、海西公益联盟泉州分会、海西公益联盟金领生活志愿队一行三四十位志愿者走进泉州残联聋康中心开展以“文化助残,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在聋康中心老师和孩子们的努力付出下,加上志愿者们的参与,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互动游戏和唱歌跳舞等文化艺术表演。活动结束后,海西公益联盟还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玩具等礼物,充分体现了社会对听障儿童的真切关爱,鼓励孩子们健康成长,尽早融入社会。

 

      海西公益联盟理事长傅永顺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我们身边的特殊群体,加强残疾人文化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倡导平等友爱、包容互助的和谐文化氛围,主动参与到助残行动中来,形成全社会理解、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以此向全社会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共同努力营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文/海西公益)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