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举办“文化进社区·公益送温暖”公益文化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7040    发布时间:2012/6/10 20:54:35    复制

 

 

 

 

 

       6月10日下午,由海西公益联盟、丰泽社区居委会、泉州市青少年事务丰泽社区工作站等联合举办的首届海西公益文化节主题活动“文化进社区·公益送温暖”公益文化服务活动在泉州市丰泽小区隆重举行,来自高校志愿者、企业志愿者、社区居民以及爱心人士等共同参与这场公益文化活动。

 

      这次活动是首届海西公益文化节的最后一场主题活动,活动包括社区义诊、倡导环保生活、英语指导以及回收旧衣服捐赠给贵州贫困家庭,还有开展一些社区志愿服务,比如关爱社区老人生活等。

 

      另外,由海西公益联盟联合泉州书城为丰泽社区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供社区居民阅读,提倡“多读书,读好书”的社区读书文化。同时我们还通过一系列文艺义演的方式来传播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把公益文化带进社区,以此提高全民的公益责任意识,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营造温暖社会、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加强与社区的合作与交流,搭建更多社区公益服务平台,吸引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共同创建一个和谐文明的社区。

 

      活动还宣读了公益倡议书,呼吁大众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公益文化是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份,随着社会意识形态的不断改变和提升,公益除了以实际行动去做,还需要以不同形式把爱心传递出去,形成以公益文化促进公益事业的全面发展。我们相信只要大家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用小爱汇聚成大爱,让公益精神传播到每一个角落,我们的明天就会更加美好。(文/海西公益)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